电子科学与应用物理学院举行研究生党员廉洁教育暨思想政治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1-05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8月11日下午,电子科学与应用物理学院(微电子学院)在翡翠湖校区举行研究生党员廉洁教育暨思想政治报告会。该院党委负责同志和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研究生辅导员张发宇主持。
       该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丽鹏围绕进一步推进“纪检网格模式”项目做廉洁教育报告,从以预防为先布点、以制度为本划线、以教育为主立面和以监督为体织网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纪检工作体系,并就学院纪委下一步重点工作尤其是深化“十个一”活动进行了工作布置和再动员。
       该院党委书记赵金华围绕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党员教育管理做思想政治报告,要求研究生党支部针对疫情防控不可掉以轻心、不能厌战、不能松懈。要求全体研究生党员要牢记党的宗旨,强化党性教育,在疫情防控中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赵金华针对学院纪检工作,提出全体研究生党员要清晰把握学校纪检网格模式的内涵,以高标准严要求共同建设好运行好纪检网格模式,为建设廉洁型学院多做贡献。
 
 
(张发宇/文 张发宇/图 赵金华/审核)
0551-62919106

关注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