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业大学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17    发布人:赵金华   

316日下午,安徽工业大学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清教授一行来我院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副院长高伟清教授代表学院对张清教授一行表示诚挚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创新创业工作等方面情况,并详细介绍了电子科学与技术、微电子科学与工程、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三个专业的课程体系、师资力量配备、专业实验室建设和一流本科专业建设。

张清教授毕业于我院应用物理学专业,她表示回到母校感觉非常亲切,介绍了安徽工业大学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微电子工程专业的筹备情况,并希望在专业建设过程中和母校加强交流合作。

双方就微电子工程专业的建设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张清教授等人对我院即将赴安徽工程大学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表示欢迎。安徽工业大学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参会人员有:副书记郭宏、系主任唐绪兵和部分青年教师代表。我院参会人员有:集成电路系主任尹勇生教授、集成电路系党支部王晓蕾书记、集成电路系副主任杜高明教授、微电子工程系主任黄文教授、创新中心主任黄正峰教授。

会后,在尹勇生主任陪同下,张清教授一行参观了我院专业实验室,对专业实验的开设进行了探讨。

双方一致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建立长期合作交流机制,共同探索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的新思路和新途径。


 

(尹勇生/文 黄正峰/图 高伟清/审核)


0551-62919106

关注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