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学院、物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简讯(三十七)
发布时间:2021-10-14    发布人:李建设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学生办实事学院精心组织学科竞赛不断提升学生的创新能力

811日,中国电子学会公布了“中国电子学会集成电路奖学金获奖名单”。经2020集成电路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审、管理委员会认定,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等全国共28所高校50位同学获得该项奖学金,其中,本科生获奖人数4人。我院微电子学院2017级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生黄国阳同学获得一等奖学金。

718-21日,南开大学举办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我校学子获得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一项的优异成绩。为做好本次竞赛,实验物理教学部强化服务育人理念,精心组建辅导团队,通过开放物理实验室,安排教师专人辅导等措施开展工作,切实形成育人合力,使“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开展取得成效。

76日,第七届合肥工业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结果揭晓。我院在“互联网+”大赛取得优异成绩。我院高度重视大赛工作,成立大赛工作领导小组,遴选专业指导团队从赛事宣传、作品审核、材料上报、赛事追踪,项目完善等环节做了精心组织与周密安排。本次互联网+大赛,全院网络申报成功113个项目,获得金奖6项,银奖16项,铜奖26项。



0551-62919106

关注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