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学院、物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简讯(三十八)
发布时间:2021-10-14    发布人:李建设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倾听新入职教师心声,了解新教师在工作生活中的“急难愁盼”,使新入职教职工尽快融入学院大家庭915日下午,电子科学系党支部为新进教师举行简朴而隆重的欢迎会。会议由系党支部书记张彦老师主持,电子科学系全体党员和教师参加了欢迎会。

会上,张祥、王秀娟老师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和科研经历,并表示很荣幸成为电子科学系的一份子,愿和同事们一道,共同为电子科学系和学院的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添砖加瓦,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系党支部书记张彦代表系部向两位新老师赠送了工作簿和教具,并结合工作实际对《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进行了领学解读,鼓励新教师在今后教学工作中,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师德素养、教师专业能力,努力成为新时代“四有”教师。

电子科学系注重教师队伍建设及新教师专业成长,欢迎新教师仪式也将作为电子科学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之一,目的是向新教师介绍学院和所在系的发展定位和办学特色,让新进老师迅速适应新的岗位,尽快完成向教师新角色的转变,继承和发扬学院的优良传统,成为一名优秀教师。



0551-62919106

关注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