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学院举办“学习二十大,奋斗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2-12-13    发布人:杨武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27日,微电子学院在十二教106206,举办了“学习二十大,奋斗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第68期党校班学员、各党支部党员共计150人参加。

知识竞赛采用笔试方式进行,内容主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基础知识,主要涵盖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基本知识点,内容丰富,题型新颖。参赛同学们认真作答,展示了学院青年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检验了青年大学生对二十大精神主要知识点的掌握情况,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认识。

全体参赛同学表示要深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学院“精进知微,胸怀天下”的学工理念,努力学习,奋发有为,自觉成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者、践行者。



(杨仕成、车子杰/文图 张发宇/审核)


0551-62919106

关注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