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学院开展“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3    发布人:杨武   



为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新时代的新特点、新使命、新部署、新要求,1125日,微电子学院开展“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主题学习教育活动,第68期党校班学员共计30余人在科教楼A1714集中观看了电视专题片《新时代》。

《新时代》总共分为5集,分别时代之问、行动指南、非凡成就、伟大变革、擘画蓝图,学员主要集中观看了前两集。专题片通过一个个鲜活的实例和鲜明的思辨论证,以点带面,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伟大成就;阐述了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

革的根本原因;讲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进入新时代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观影后,学员们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马克思主义行,是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的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通过讨论,与会学员一致认为要不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承担起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是学院党校班学业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增强了学员的党性意识,使学员真正“学得入脑,讲得用心,做得实在”,帮助学员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进步的强大力量。

(车子杰/文 杨仕成/图 张发宇/审核)




0551-62919106

关注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