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万测试(中国)管理有限公司的专家来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09    发布人:杨武   

爱德万测试(中国)管理有限公司的专家来我院交流

39日上午,爱德万测试(中国)管理有限公司的杨广宇、宗伟、黄倩玲来我院交流访问。教学副院长黄正峰教授、党委副书记张发宇老师、梁华国教授、易茂祥教授和相关研究生同学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黄正峰教授对杨广宇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我院发展历程、杰出院友、学科优势、师资力量、科研平台、创新创业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党委副书记张发宇老师介绍了我院的学生求职就业情况、产学研合作模式,从学科建设和就业实践两方面为出发点来推动人才培养和助力企业发展。梁华国教授和易茂祥教授分别从研究生和本科生的培养层面上给出指导性建议。

爱德万测试杨广宇介绍了半导体测试行业的整体情况和公司发展的远景期望。希望与微电子学院共同拓展和深化教学合作,其中包括开展推进IC测试课程进校园等。爱德万开发并完善了面向高校学生的相关测试课程和教材,积极把行业实践和前沿科技带入校园。

与会人员围绕培养方式、教学安排等合作的具体内容展开了热烈交流。

(张岩/文  李子帅/图  黄正峰/审核)



0551-62919106

关注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