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第十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初赛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3-03-13    发布人:杨武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的蓬勃开展,引导和激励青年学子勇于创新,学院于2023313日在翡翠湖校区翡翠科教楼A1712会议室举行了第十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初赛评审会。

本次评审会由学院创新中心主任张章教授主持,邀请到了杜高明、闫爱斌、刘平、于永强、李桢旻五位老师作为本次评审会评委。评审老师们按照大赛的评审要求对各项目逐一评审,讨论项目中的优点与不足,最终确定了推荐到学校参赛的队伍名单与排序。

本次挑战杯赛事共吸引到学院11支团队报名参加,其中科技发明制作A4项,科技发明制作B3项,哲学社会科学类调查报告4项。本科生团队9支,研究生团队2支。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全国学联和地方政府共同主办的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全国竞赛活动。竞赛活动是教育部对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内排名第二的竞赛活动。学院自赛事报名启动之初,一直致力于动员学生并辅导学生参赛,力争在2023年度“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李桢旻/文  朱文拿/图  张发宇/审核



0551-62919106

关注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