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学院开展“花时来信,青春为名”插花艺术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3    发布人:杨武   


为丰富学院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37日微电子学院在科教楼A1714开展了“花时来信,青春为名”插花艺术体验活动。

活动伊始,微电子学院学生会负责人细心讲解了插花的制作流程,为同学们准备了种类繁多的花朵,有玫瑰、郁金香、洋牡丹、紫罗兰、勿忘我和满天星等。现场同学经过一段时间的尝试,逐渐熟练,活动过程中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搭配不同的种类及花色,选择包装纸,修剪多余的枝叶,创造出各具特色的作品。活动最后,同学们纷纷与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相互分享体验感受,交流心得。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引导广大女生群体丰富内在涵养,让学生了解和掌握基础花艺知识和技能,提升动手能力和对生活的热情,感受美的熏陶,善于在生活中发现美、创造美,展示青春活力,绽放美丽风采。

(车子杰 杨仕成/文 芯青年网络文化中心/图 张发宇/审核)


0551-62919106

关注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