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学院开展“花时来信,青春为名”主题义卖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3    发布人:杨武   

38日,微电子学院在翡翠湖校区三食堂广场开展了“花时来信,青春为名”主题义卖活动。

此次活动包括鲜花义卖、寄语祝福两部分。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或是在现场挑选自己喜爱的鲜花作品,或是将鲜花自由组合,自行包装。挑选好自己喜爱的鲜花后,本着“鲜花没有定价,因为爱心不应被衡量”的原则,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与此同时,许多同学在现场书写明信片,留下寄语祝福,现场气氛热闹非凡。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收获了鲜花与浪漫,也贡献出了自己的爱心,正是印证了“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这句话的深意。活动结束后,院学生会将对接校研支团,以现金或者实物的方式将所得款项捐赠,后续将在芯光QQ平台公布。

本次“花时来信,青春为名”主题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广大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志愿服务精神,为边远地区女性儿童送去关爱和祝福,让志愿者们在义卖中体会到志愿活动的意义。



(车子杰 杨仕成/文 芯青年网络文化中心/图 张发宇/审核)

0551-62919106

关注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