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学院四月份开展“芯青年”茶话会系列之学院党政领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5    发布人:杨武   

为深入贯彻“一改两为”,进一步为广大师生办实事,为立德树人优环境,打造学院院领导接待日新形式,增强亲和力,提升实效性,微电子学院四月份开展了六期“芯青年”茶话会系列之学院党政领导活动。

4月20日,学院院长解光军与集电专业部分学生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需求。4月21日,学院党委书记赵金华与本科生党支部支委座谈交流,了解支部建设情况和党员的基本情况。学院其他党政领导均结合自身工作分工安排,与相应学生进行座谈交流,增强了对当代大学生的认识和存在问题的把握,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情感。

学院将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入走好新时代的群众路线,贯彻落实三全育人,推动各种力量下沉一线,与师生交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创新工作机制,变被动给群众服务为主动为群众服务,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进一步发展。

张发宇/文图 赵金华/审核

0551-62919106

关注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