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泰瑞达(上海)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进行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3-04-25    发布人:杨武   

425日上午,微电子学院赴泰瑞达(上海)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公司负责人侯毅亲自接待。侯毅介绍了泰瑞达公司的历史进程、公司产品、企业文化、校招情况。黄正峰教授介绍了合肥工业大学国家示范性微电子学院的师资情况、本科生培养、科研方向等。张章教授介绍了合肥工业大学国家示范性微电子学院的学科竞赛组织情况。双方就产学研合作、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非全日制硕士联合培养、学科竞赛赞助进行了探讨。

泰瑞达(Teradyne)1960年由Alex d'ArbeloffNick DeWolf在马萨诸塞州创办,从生产二极管测试仪起家,到今天已经成为自动测试设备(Automatic Test EquipmentATE)领导品牌,其高端客户包括英特尔、三星、高通、德州仪器、ADI公司和IBM50多年来,泰瑞达一直坚守“创新”,根据市场和产业趋势的变化不断自我调整。从成立至今,不间断地研发领先技术、开发创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行业注入新鲜活力。泰瑞达连续七年在VLSI research年度调查被用户评为最佳供应商,更斩获2019年“测试设备最佳供应商”和“十佳芯片制造设备供应商”最佳殊荣。

黄正峰教授、张章教授参观了泰瑞达公司的3款明星产品:低成本设备大批量测试的测试解决方案J750、模拟芯片测试系统Eagle、旗舰产品Ultra Flex


(张章/文  杨洋/图  黄正峰/审核)




0551-62919106

关注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