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系开展2023届本科毕业生交流座谈会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意见征求会
发布时间:2023-05-29    发布人:杨武   

为倾听毕业生对专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做好电子科学系部的教学与管理工作,524日下午,电子科学系进行了2023届本科毕业生交流座谈会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意见征求会,系党支部书记张彦、副主任于永强、支委委员、部分党员教师代表和2023届电子科学与技术、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满怀深情,畅所欲言,结合自己四年来在校学习、生活、考研、求职的亲身经历与真实体会,对专业课程设置、实验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考核方式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并针对电子科学与技术、微电子科学与工程培养方案中专业特色、课程开课学期、学时分配等各抒己见。教师们认真听取毕业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并逐一进行解答,并表示会后将意见建议统一收集,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改进与落实。最后老师们对毕业生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毕业生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若有更深的专业感悟和建议,继续为学院及专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本次座谈会是加强系部本科教学与管理实践的重要环节,是积极推动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认证和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有益举措。同时也是电子科学系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开展的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之一, 希望借助本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进师生交流,也加强广大毕业生的主人翁意识和对学院发展的认同感。


  (宋玲玲/文 张彦/图 许高斌/审核)


0551-62919106

关注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