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廉洁润初心 铸魂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8    发布人:杨武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建设,强化毕业班党员同学廉洁修身意识,63日下午,微电子学院全体毕业班党员同学前往合肥市廉政教育基地——合肥市清风公园开展“廉洁润初心 铸魂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合肥市清风公园通过砥砺奋进、清廉楷模、安徽廉史、墨韵家风等主题板块和展陈分区,融合了《朱子家训》、《包拯家训》、《聪训斋语》、《章氏家训》等诸多中国传统文化,将“家”、“国”、“廉”的价值理念和标志元素,通过文化创意进行视觉转换,营造“清风”主题,弘扬家国情怀,扬善倡德,励志勤廉,充分表现了廉洁文化与个人、社会、国家的关系,发挥着浸润熏陶师生心灵,推动廉洁理念春风化雨、深入人心的作用。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难得的党性锤炼,一场深刻的精神洗礼,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防线,进一步明确是非界限,坚决做到干净做人、廉洁做事,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养成崇廉尚洁习惯,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叶青青/文 杨仕成/图 张发宇/审核


0551-62919106

关注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