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委会】支委会就2022-2023年度支部特色活动的结项与申报工作召开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16    发布人:杨武   

614日,支部支委会成员在翡翠科教楼A1718召开支委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叶青青主持,全体支委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对支部一年以来的特色活动工作成果进行梳理与总结,对于2022年度支部特色活动的结项工作开展的任务分配。紧接着对于2023年度特色项目申报进行了讨论和规划,同志们一致认同要进一步加强与企业党支部的合作交流,积极开展政治理论联学、优势资源联享、实践活动联办、党员队伍联建等活动,持续强化党建引领发展、聚力发展、融合发展,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就618日承办微电子学院-晶合集成“学党史 建新功 创未来”党建沙盘活动进行了任务分工。

会议还就依托“三下乡”大学生暑期实践项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战略部署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叶青青/文  张发宇/审核



0551-62919106

关注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