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学院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经验分享暨项目申报院内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3-06-26    发布人:杨武   

614日上午,微电子学院在翡翠科教楼A1710室举行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经验分享暨项目申报院内评审会,院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朱文拿主持会议,各年级辅导员及学生参加会议。

近两年重点社会实践团队负责人郑武、赵文尧、沈宇帆、陶子涵、任柯谚五位同学结合实践经历从主题选取、材料撰写、活动开展、宣传报道、成果凝练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并展示了各自团队的部分实践成果。在答疑环节,大家重点围绕活动对接、组织开展等进行了交流。随后,今年申报的近20支队伍围绕红色基因传承、理论普及宣讲、助力乡村振兴、基层志愿服务等多个专题逐一进行了展示,与会师生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修改和优化建议,并进行了初步的评审和排序。

本次活动的举办充分体现了学院团委对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高度重视,为后续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进一步引导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智慧和力量。

(朱文拿/文图 张发宇/审核)





0551-62919106

关注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