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委会】支委会就强化样板支部在主题教育中的示范作用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6-30    发布人:杨武   

为推动全国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在全国高校基层党组织中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学习运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的部署,根据教育部司局函件《关于强化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在主题教育中示范带动作用的工作提示》(以下简称“《提示》”)中的主要内容,628日,支部支委会成员在翡翠科教楼A1718召开支委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叶青青主持,全体支委参与此次会议。

根据《提示》要求,会议决定由支部书记叶青青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中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形成一份党课讲稿示例,带头把党课讲出“党味”。会议决定购置相关图书,整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青年学子的寄语,引导支部同志们在暑假期间学习研讨,形成学习成果,心得体会,开学时召开分享会,将成果体会转化凝练为一条条公约。

会议决定在新生入学时开展走访教师、新生学生宿舍调研活动收集师生心单”开展我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活动,结束后开展分享主题党日活动以在深化调查研究和大力推动发展两方面强特色、出经验、做示范。

会议决定近期开展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力求在细致检视整改上强特色、出经验、做示范。


叶青青、安垍朋/文 张发宇/审核

0551-62919106

关注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