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委会】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本科生党支部2023-2024学年第一次支委会的召开
发布时间:2023-09-21    发布人:杨武   

920日下午,为做好新学期党支部建设的长期规划,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本科生党支部在翡翠湖科教楼A1712开展新学期第一次支委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叶青青同志主持,全体支部委员参加本次讨会议。

本次会议议程共分为四项。会议第一项,新学期党员发展事宜。支委会同志们群策群力,将党员的发展答辩流程进一步优化,以期实现更细致,更严格的量化。会议决定近期将新的答辩标准在全支部公示,在本学期的答辩会中,将使用新标准对每一位支部同志进行考核。

会议第二项,新学期确定积极分子答辩人员情况前置了解。会议对新学期各团支部推荐优秀团员的情况进行了简单的梳理和核实。

会议第三项,简要讨论923日与晶合公司的支部校企共建活动的流程及人员安排。

会议第四项,对支部新学期的发展路线进行规划和展望,希望能够在党支部建设中引导支部同志们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本领,为增强国家战略能力,为国家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叶青青 安垍朋/文 张发宇/审核



0551-62919106

关注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