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支部开展芯青年榜样学子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10-24    发布人:杨武   


915日,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本科生党支部在西操场开展了芯青年榜样学子分享交流会,学院2023级本科生辅导员、2023100余名新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活动中,学院十佳大学生、学院第14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前国标舞校队队长王江浩同学以“青春心向党,奋进芯征程”为主题,介绍了在专业学习、科技竞赛、志愿服务、文艺体育等方面个人经历和成果,分享了入党和参加各类科技竞赛、舞蹈比赛的心路历程,诠释了合工大芯青年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他鼓励学弟学妹们要学好专业相关知识,积极参加学科竞参、社会实践,学真学问,练真本领。

此次芯青年榜样学子分享交流会旨在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新生励志勤学、自立自强,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叶青青/图 叶青青/文 张发宇/审核


0551-62919106

关注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