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委会】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本科生党支部2023-2024学年第二次支委会的召开
发布时间:2023-10-24    发布人:杨武   

20231011日下午,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本科生党支部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次支委会,党支部书记叶青青主持会议,全体支委参加。

会议主要对本学期第一次支委会内容落实进行阶段性总结,对新一批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推举结果进行讨论,并安排与新生积极分子的谈话。其次,对本学期接下来的支部工作进行部署:对于23级新生,支部要在学习,生活方面切实发挥引领作用,积极举办师生共建,教师,学长答疑活动;举办校企共建,让新生提前了解产业内容;开展榜样学习,将未毕业或已毕业优秀学生的成功经验予以分享,起到榜样引领带头作用。争取在集成电路产业的大背景下,书写属于芯青年的新篇章。支委会本学期支部工作顺利推进,但仍然存在较多提升空间,要把握新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立足新时代,以更高要求谋划和推进支部工作;要紧扣新要求,以务实高效的作风推动支部工作落细落实,要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学习帮扶组织和榜样力量的发展。



叶青青/文 张发宇/审核


0551-62919106

关注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