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学院开展“同芯并进”保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12-05    发布人:杨武   


为充分发挥高年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保研经验分享1122日,微电子学院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微电子科学与工程本科生党支部、电子科学与技术本科生党支部在翠七教201开展了“同芯并进”保研经验分享会。

“同芯并进”保研经验分享会活动分为会前宣传动员、会上分享交流、会后总结三个阶段。保研经验分享小组由9名已保研的大四学生党员组成。会前宣传动员阶段,党员代表通过线上问卷、线下访谈等方式联动学院辅导员、党校班,充分了解了同学们的问题和疑惑,并进行针对性进行了分享和回复会上分享交流阶段,党员代表针对集成电路不同领域知识重点、学校和导师选择等方面开展了具体经验分享。会后总结阶段,考研学生杜宇晖作为代表提问并发言,他说:“通过此次活动,我不仅对保研的流程、条件、择校等各方面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同时学习了学长学姐的经验好做法加深了我对学生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理解我们需要积极为同学们服务解决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上的具体需求。”

本次活动是微电子学院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本科生党支部“打造支部建设共同体,共绘人才培养同‘芯’圆”学院党校班开展的“追寻信仰之光,勇担青春使命”系列实践活动之一,旨在积极创造高低年级之间的互动联系,充分激发学生党员的宗旨意识、服务意识。

赵文尧 吴建豪/文 赵文尧/图  张发宇/审核

0551-62919106

关注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