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学院开展2023年班长述职答辩暨优秀班长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31    发布人:杨武   

117日,微电子学院在翡翠科教楼A1712举行微电子学院2023年班长述职答辩暨优秀班长评选活动。2021级、2022级、2023级全体班长参与此次答辩。

答辩会上,各年级班长通过PPT汇报的形式对这一年班级工作情况进行了详实的汇报,各班级班长从个人基本情况、班级工作具体情况、班级工作成效以及对未来的展望等几个方面为切入点,阐述自己在班长工作中的收获和感想,也分析了各自班级内部发展情况与存在问题,并对2024年的班级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发宇对班长述职进行了点评,并对全体班长提出四点希望与要求。一是要找准班级差距与问题所在,增强问题导向意识,优化班级工作模式方式;二是要交流启发,相互学习,共同谋划未来发展。三是要有主人翁精神,做好核心纽带作用,深入学生,共同推动学院建设发展;四是要强化自身学习,将学习当做第一要务、第一战略,将学习和工作实践强有力结合起来,实现全面发展。

微电子学院班长述职答辩旨在增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增强骨干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在担当作为中彰显青年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

/叶青青 图/叶青青 审核/张发宇


0551-62919106

关注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