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传大使返家乡宣传活动(2)
发布时间:2024-02-08    发布人:杨武   


宣讲人员:赵岚绪

宣讲学校: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兆麟中学

受众人数:高三年级 1300

2024129日,合肥工业大学招生宣讲活动在黑龙江省兆麟中学有序开展,微电子学院赵岚绪代表学校开展本次活动。不仅为兆麟中学的莘莘学子带来合肥工业大学的最新资讯与精彩瞬间,更引领高三学子们明确方向,坚定理想。搭建合肥工业大学与兆麟中学的交流平台与沟通桥梁。


这次回访活动在热烈而温馨的氛围中拉开帷幕。宣讲员首先向高中师生介绍了合肥工业大学的悠久历史、雄厚师资以及近年来在科研、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就。特别强调了微电子学院作为学校重点发展学院之一,所拥有的先进实验设备、优质教育资源以及与企业紧密合作的实践平台。

随后,宣讲员通过讲述自己在合肥工业大学的学习生活,为即将面临高考抉择的学弟学妹们描绘了一幅生动的大学生活画卷。其中谈到了大学里的自主学习、科研探索、社团活动等多元化经历,鼓励大家积极拥抱未来,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为兆麟园中日夜奋战的学子们带来温暖鼓励与不竭动力。

在互动环节,高中学生们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纷纷就专业选择、报考流程、校园生活等方面的问题与宣讲员探讨。宣讲员耐心细致地一一解答,并留下了联系方式,以便提供后续的帮助和指导。

此次回访母校活动不仅加深了合肥工业大学与兆麟中学之间的联系,也为即将步入大学殿堂的学子们搭建了一个了解大学、规划未来的平台。参与活动的高中师生纷纷表示,通过宣讲员的分享,他们对合肥工业大学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入的了解,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充满了期待。

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但合肥工业大学微电子学院与母校之间的情谊将长久延续。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的优秀学子在合肥工业大学的校园里续写新的篇章,一起为“中国芯”不懈奋斗。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赵岚绪/文  赵岚绪/图  黄正峰 审核)




0551-62919106

关注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