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举办竞赛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4-02-08    发布人:杨武   

新春将至,万象更新。202427日,合肥工业大学微电子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寒假期间于举行了第一次线上竞赛经验分享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微电子专业21级本科生陶子涵同学作为主讲人,以帮助学生了解各类竞赛为目的,主要从大学生AB类赛事和微电子学院的特殊赛事为切入点,帮助同学,尤其大一新生更好的了解竞赛活动。

本次线上活动中,主讲人陶子涵同学分享了大学生竞赛的分类以及我院同学应该如何选择等经验,分享了如何选择专业方向和心仪的导师,分享了部分竞赛如何入门等方法。在本次活动中,微电子学院创客中心的同学们对如何选择和参与竞赛有了一个基础认知,为大家以后明确自己的专业方向,巩固理论知识,提高实操能力,未来进入理想的院校提供助力

本次活动在轻松的氛围中,激发了同学们投身竞赛和科研的热情,为同学们的未来生涯提供了有效的指导,增强了同学们对所处学术领域的认知。未来学院创新教育中心将继续致力于学术创新的推广和深化,不断为同学们提供专业支持。

张章/文 王佳煊/图 黄正峰/审核)


0551-62919106

关注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