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瑞拓微电子有限公司来我院交流合作
发布时间:2024-03-02    发布人:杨武   


31日上午,合肥瑞拓微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文龙、首席技术官叶强一行来我院交流合作。教学副院长黄正峰、创新教育中心主任张章、集成电路系支部书记王晓蕾、张蓉老师、吴建豪老师和相关师生参加交流会。

教学副院长黄正峰对朱文龙总经理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就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产教融合、毕业生就业情况、学院非全日制研究生联合培养等作了介绍。

朱文龙总经理对微电子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从机会与挑战、团队建设和未来征程三个方面多维度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在智能化发展的新时代,国产车规级芯片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应对国内外半导体产业发展新局面,机遇与挑战并存,总经理朱文龙表示希望学院能够为公司输送更多的专业人才。

双方围绕技术发展、项目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我院与瑞拓微电子有限公司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并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增进了解,在多层次、多领域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促进校企融合共同发展。

(张岩/文  李子帅/图  黄正峰 审核)


0551-62919106

关注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