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科系党支部与北交大宽带党支部联合开展线上“脱贫攻坚”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10-23    发布人:杨武   

       2020年10月22日,合肥工业大学电子科学系党支部和北京交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无线移动通信研究所党支部跨校联合开展主题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线上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北交大宽带党支部书记刘留老师与合工大电科系党支部书记戚昊琛老师共同主持,双方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北交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教师、现挂职内蒙古科尔沁左翼后旗甘旗卡镇新营子村第一书记的林万梁老师介绍他在扶贫第一线工作两年半的亲身经历,向两个支部的党员同志介绍了贫困地区的真实现状,国家对扶贫工作的具体细节,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

       随后,双方党支部就各自学校、学院、系部在脱贫攻坚上的工作进行交流,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们深刻意识到要打赢脱贫攻坚战,仅靠定点捐款、购买扶贫产品是不够的,祖国急需有知识有才能的技术人员走进基层,为贫困一线注入新鲜血液,开拓新出路,保证可持续性发展,使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扶贫工作人人有责,要将脱贫攻坚工作与“两学一做”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将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戚昊琛/文  王莉/图)
 解光军 审核
0551-62919106

关注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