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应用物理学院(微电子学院)召开纪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1-05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8月5日,电子科学与应用物理学院(微电子学院)组织召开“纪检网格模式向纵深推进”主题纪检工作推进会,学院部分党委委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丽鹏宣读了学校《关于通报教育系统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的通知》,通报了2019年以来教育部公开曝光的26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对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提名推荐工作进行了布置,解读了学院纪委委员名额及候选人名额、学院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基本条件和提名推荐程序,并就推选注意事项和工作要求进行了提醒。
       学院党委书记赵金华对学院纪检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各教工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传达,充分利用典型案例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教育引导教师坚决遵守职业规范和职业道德,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学院纪委要把警示教育工作常抓不懈,丰富形式内容,创新方法路径,注重师生共鸣。各党支部要切实把“纪检网格模式”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学院纪委书记、党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要找准职责定位,切实担负起岗位职责;认真完成“十个一”活动规定动作,创新性开展自选动作。学院纪委和各党支部要启动履职风险点自设排查,明确排查内容和方法,与相关人员签订规范履职责任书,切实为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8月5日-6日,各基层党支部认真通报了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组织教师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就进一步落实好“纪检网格模式”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谋划推进。

纪检工作推进会现场图
(叶青青/文 叶青青/图 李丽鹏/审核)
0551-62919106

关注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