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文拿
发布时间:2020-12-31    发布人:杨武   

姓 名:朱文拿

职 称:讲师

职 务: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2020级集电专业辅导员

所属系:学院行政办公室

邮 箱:1834293317@qq.com

电 话:0551-63831192

个人简介:

朱文拿女,文学硕士,研究方向: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

工作以来,主持、参与、指导了10余项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项目、党建项目,曾参与发表思政论文一篇。

承担过《就业指导》、《大学生心理健康》、《人际交往心理学》、《军事训练》等多项教学任务,曾获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团课比赛三等奖。

曾获全国高校优秀辅导员博客“优秀博文奖”、安徽省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征文活动三等奖、校优秀辅导员、校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先进个人、大学生征兵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学生会秘书长、优秀共青团干部5次、党校优秀班主任5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2次、求职征文活动优秀指导教师2次、大学生校纪校规暨安全知识竞赛优秀指导教师2次、青年志愿者行动“优秀指导教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团课比赛三等奖等30余项校级及以上荣誉。



0551-62919106

关注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