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类竞赛奖励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25    发布人:高伟清   

各相关单位及学生:

根据《合肥工业大学创新创业类竞赛奖励办法》(合工大政发〔2018211号 )文件精神,学校开展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类竞赛奖励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

2020年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排行榜(附件1)所列竞赛中获奖的在籍学生。

二、奖项范围及奖励标准

奖项范围:根据文件规定本次奖项仅限于附件1所列竞赛获奖项目。

奖励标准:获奖项目分两类进行奖励:一类是:“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二类是:附件中除一类赛项的其他赛项。具体标准见下表:

                        合肥工业大学创新创业类竞赛奖励标准

竞赛级别

获奖等级

奖励额度(元/队)

一类赛项

二类赛项

国家级

最高等级奖

20000

5000

第二等级奖

15000

3000

第三等级奖

5000

2000

省级

最高等级奖

4000

1000

三、奖励发放

1.学校设立创新创业类竞赛奖励专项资金用于学校设定项目的奖励。

2.同一项目多次获奖,学校只按就高原则给予一项奖励,不重复奖励。

3.学生团队获奖原则上发给学生团队负责人,由学生团队负责人分配给其他学生。

4.奖励赛项及奖金额按本文件标准及要求按学院申报、由学院严格审查,本科生院创新创业教育处审定。

四、材料提交

1.请各相关单位做好创新创业类竞赛奖励相关政策宣传、统计工作,通知获奖学生认真阅读《合肥工业大学创新创业类竞赛奖励办法》(附件2)及“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类竞赛奖励统计汇总表”(附件3)填表说明,确保填写信息准确无误。

2.学院对学生提交的信息进行审核,并于47前将统计汇总表纸质版签字盖章交至创新创业教育处,统计汇总表电子版及学生获奖证书扫描件统一打包发送至cxxy@hfut.edu.cn;宣城校区统计汇总表纸质版签字盖章交至教务办公室,统计汇总表电子版及学生获奖证书扫描件统一打包发送至1243623421@qq.com

  地址:行政二号楼308    电话:62901107

          行政楼113室(宣城校区)  电话:0563-3831070

 本科生院创新创业教育处

2021323  

原始链接:

http://cx.hfut.edu.cn/2021/0323/c2633a252406/page.htm

 

(黄正峰/    高伟清/审核)


0551-62919106

关注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