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志敬新风·暖芯社区”廿埠社区新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2    发布人:李丽鹏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建设类志愿活动发展,深入强化“校地合作”模式建设,推进“社区建设”与“校园建设”融合发展,微电子学院、物理学院积极开展“志敬新风·暖芯社区”品牌项目。324日,我院组织开展“志敬新风·暖芯社区” 新文明实践活动,改善社区文化环境,强化社区卫生管理。

324日下午,学院新风社大学生志愿者前往廿埠社区开展社区建设志愿活动。 活动开展前,社区管理者向志愿者们介绍社区目前主要存在问题,主要涉及社区环境管理,包括社区自行车辆摆放以及社区住户门外小广告张贴等。在了解到相关问题后,志愿者们组织开展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小组,分别前往社区的三栋单元楼,志愿者们用铲子清除住户门上的小广告。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耐心负责,活动成果受到住户好评和一致称赞。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促进了社区的新文明建设,志愿者们也在参与过程中深入了解社区发展,锤炼了意志品格,感悟了劳动精神,提升了服务情怀。微电子学院、物理学院将不断深入校地合作,深化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加强志愿者对社情、民情的了解,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劳动精神和雷锋精神。


 (文/侯泽君  图/刘甜甜)


0551-62919106

关注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