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本科生党支部“三月学雷锋,我来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2    发布人:李丽鹏   


317日下午15点,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图书馆进行了以“三月学雷锋,我来我先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以志愿服务为主要形式,深入学习雷锋精神,开展公益实践。

本次支部活动主要内容为图书馆书籍整理,通过对书籍规范摆放、规整排序,保证图书馆书籍资源的合理安排,最大程度方便全校师生的使用。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同志们也真正意识到:“党组织生活要实打实地做,更要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应用在实际生活中,将此转换为行动上的担当,努力为人民群众办好每一件实事”。

志愿服务是支部党员为同学办实事最主要的形式。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本科生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都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参与各类志愿活动,深入公益实践,落实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组织凝聚力,引导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激励大家争当先锋模范,在今后的道路上,更加努力提高政治觉悟,更好地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党的建设出发,从人民出发,明确新的目标和方向。  



(文/侯泽君  图/刘甜甜)


0551-62919106

关注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