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学院、物理学院设立学生社区团组织
发布时间:2021-05-14    发布人:李丽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团员教育管理工作,推进“全团抓基层”工作,417日下午,微电子学院、物理学院在九教101召开了学生社区团小组工作会议,设立学生社区团组织。

会议在嘹亮的团歌中拉开帷幕。学院团委书记侯泽君宣读了成立寝室楼团支部和寝室团小组的决定,并就寝室团组织建设提出要求。侯泽君提出学生社区团组织要围绕全团“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团要管团”四维工作格局,将基层团组织工作和建设放在最基础、最突出、最重要的位置,凭借扎根寝室、深入一线的组织优势,围绕思想引领、心理关爱、学业辅导、疫情防控、文明建设等内容开展工作,进一步发挥共青团的先锋队作用。

2019级三号寝室楼(女生)团支部书记张凡一结合该支部“格物穷理·吾室德馨”寝室文化建设特色活动项目,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建好社区团组织的工作经验。12号公寓楼学生自律委员会主任路天奇、学院班团指导中心负责人王亮分别就“千寝百天共创文明”寝室卫生专项提升计划、青年大学习开展情况、心理气象员等有关工作进行了说明。

(文/侯泽君  图/徐建)


0551-62919106

关注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