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2021-11-19    发布人:戚昊琛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同时紧密衔接学校管理重心下移,深化学院管理改革,加强机关效能建设,进一步提升服务师生的能力和质量,微电子学院在学院党政办公室、教学办公室、科研办公室的基础上,合并组建“学院师生服务中心”,统筹开展学院党务、行政、教学、科研、财务、公共管理等工作。11月19日上午,微电子学院在翡翠科教楼A座17楼举行学院师生服务中心正式启用及揭牌仪式。

学院院长解光军对师生服务中心成立及启用表示祝贺,他指出成立师生服务中心体现了学院落实学校深化管理改革要求,有效整合人力资源,逐步实现管理重心下移,作为国家级示范性微电子学院,希望工作人员要更新观念、提升工作品质,服务学院师生,服务教学科研。要求大家要在平时工作中多看、多想、多做,切实提升服务和管理水平。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丽鹏宣读学院中层干部任职通知,学院师生服务中心主任刘继春做表态发言。

在学院1701室门口及17楼大厅,院长解光军和党委书记赵金华为学院师生服务中心揭牌,出席活动的学院领导为第一批党员示范岗授牌。

学院组织员兼机关党支部书记周皖军主持学院师生服务中心启用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以上活动。


(李建设/文 周皖军 张蓉/图 赵金华/审核

0551-62919106

关注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