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日本九州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举行跨国学生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2-13    发布人:赵金华   

2021129日(周四)15:30~18:00,我院与日本九州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举行跨国学生研讨会。本次研讨会也是2021年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学术交流年会微电子学院分会场的重要组成部分。

本次跨国学生研讨会由温晓青教授(IEEE Fellow)主持。四位汇报人分别来自于: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日本九州工业大学。4位汇报人全程用英文汇报,每人汇报时间20分钟,提问互动时间10分钟。

合肥工业大学的汇报人是潘尚杰同学,我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汇报的题目是:LC-TSL: A low-cost triple-node-upset self-recovery latch design based on heterogeneous elements for 22nm CMOS该学术成果已经发表在高水平学术期刊Microelectronics Journal

我院与日本九州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有着良好的学术交流历史。双方连续签署了2个周期的合作备忘录:2014~20182019~2024。合作内容包括:合作研究、联合申报项目、互派学生等等。我院的负责人是黄正峰教授,日本九州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的联系人是温晓青教授(IEEE Fellow)。2017年,日本九州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曾经派出了5位老师和研究生组成的代表团,来合肥工业大学电子科学与应用物理学院,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学术访问。由于疫情原因,后续的学术交流改为线上研讨会形式。


(黄正峰/文 /图    赵金华/审核)



0551-62919106

关注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