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科生选课答疑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14    发布人:赵金华   

2022112日(周三)上午,为解决本科生选课中的困惑并听取学生对课程设置的建议,我院在翡翠科教楼A1710组织召开了本科生选课答疑座谈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黄正峰教授主持,电科系主任黄文教授、电科系支部书记张彦、电科系副主任于永强老师、电科系副主任汪涛老师、集电系支部书记王晓蕾老师、教学秘书宣晓峰老师、教务员徐元英老师、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老师就学生关心的毕业的学分要求、选修课的方向模块解释及学分绩计算、后续实践类课程的开课计划、选课人数较少的课程是否开课、未开选修课后续是否开设、双语课程的学习、近代物理实验课程的分班、转专业之前所获学分的认定等问题进行了耐心和详细地解答。同学们还根据自己学习过程中的切身体会,对课程的开课安排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为后续的培养计划修订提供了参考。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很好地解决了学生选课和学习中的困惑,同学们的提问和反馈也为学院教学和管理工作的改进提供了很好的思路。

(宣晓峰/文  徐元英/图   黄正峰/审核)


0551-62919106

关注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