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增强防疫意识,践行防疫要求”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8    发布人:张发宇   

41日,我院召开“增强防疫意识,践行防疫要求”为主题的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会议在学院1710会议室和腾讯课堂同步进行,院党委书记赵金华、院研究生辅导员和全体研究生400余人参加了会议。

赵金华强调,近期全国本土聚集性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安徽省、合肥市也相继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学校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广大同学要深刻意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艰巨性、复杂性,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端正防疫态度,严格落实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防止校园疫情发生和蔓延。

辅导员王燕解读了最新防疫政策要求,引导学生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制度和校园管理规定,结合《30种疫情防控违法违规行为及法律后果》,通过典型警示案例分析,引导学生了解疫情防控中可能出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及可能产生的法律后果,教育学生严格遵守相关防疫规定,积极配合学校要求。提醒未返校学生同样要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要求,积极主动上报个人健康信息。提醒广大同学严格做好个人防护,不信谣、不传谣,增强身体素质,提高免疫能力,科学合理安排校内生活和科研学习。

 会上,研究生同学就近期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学院召开“增强防疫意识,践行防疫要求”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王燕/文 汤衡/图 张发宇/审核)



0551-62919106

关注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