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启芯旅途,呵护心灵”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积极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8    发布人:张发宇   

为引导学生心理骨干舒缓身心压力,提升心理工作能力,4月3日,学院组织20余名学生心理骨干前往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开展“启芯旅途,呵护心灵”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积极体验活动。

在咨询中心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依次参观了心理咨询室、心理测量室、团体沙盘室、团体减压室、智能宣泄室、身心反馈训练室、心灵涂鸦室等特色场所。在参观的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志愿者的讲解和演示,并积极参与了心理测量、压力放松、沙盘摆放等体验活动。现场同学们就心理中心预约方式、组织人员规模等问题与志愿者们进行了沟通。

本次心理中心积极体验活动是学院“‘疫’路同行·为心赋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有助于加强学生心理骨干对校心理咨询中心工作的了解,增强心理骨干角色认可和对工作职责的认识,学会自助、助人,保持积极向上的心理状态,帮助身边同学消除或缓解认知偏见,提升心理保健意识,增强心理求助能力。

(朱文拿/文 朱文拿/图 张发宇/审核)


0551-62919106

关注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