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2-07-03    发布人:张发宇   

为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提高职业规划意识,培养同学们社会责任感和创新精神,6月15日,学院在该院1712会议室举办“规划精彩人生,放飞青春梦想”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及来自不同年级的选手参加活动。

比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该院精心组织,各年级同学积极参与,最终10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中,选手们结合专业特点和行业背景,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目标路径设计及规划与计划实施等方面详细展示自己的职业规划设计书。集电19-3班贾忱皓以《争做芯青年,逐梦新时代》为题,展示自己想成为一名模拟电路工程师的近期、中期和长期规划,希望将来为我国集成电路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为中国芯奉献个人的一份力量;微电20-1班李梦佳分析个人性格优劣势,结合专业背景,以《芯之所向,奔赴未来》为自己的职业规划命名,希望将来在半导体行业能有所成就;集电21-1班黄平祥围绕《芯征程、芯理想》展示自己的职业生涯设计,憧憬将来能成为一个优秀的电子工程师,为国家的芯片发展注入芯力量;微电21-2班刘畅则结合个人的学业生涯规划和职业价值观展示大学期间自己的详细规划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各位选手递交的职业生涯规划书内容完整、思路和逻辑清晰,均能较好把握职业规划的核心与关键。

经过选手展示和评委打分,最终集电19-3班贾忱皓、微电21-2班刘畅获得一等奖;微电20-1班李梦佳等3位同学获得二等奖;集电21-1班黄平祥等5位同学获得三等奖。该院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朱文拿老师为本次活动做了总结点评,希望同学们借助本次大赛,合理规划自我,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将自身发展和时代结合,将来为国家集成电路事业发展贡献芯青年的力量。


0551-62919106

关注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