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暑期“三下乡”团队赴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八研究所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3    发布人:张发宇   

    7月26日,学院“大国大为大格局,微电微芯无微人” 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前往调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八研究所开展调研
    38装备发展部主任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展厅和成品展区,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八研究所的发展历程辉煌成就让同学们对三十八所和三十八所的企业理念有了新的认识本科生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电路系统专业王子旭:“通过介绍,真正看到了一个坚持着责任、卓越、创新、共享的核心价值观、一个秉持着国字当头、改字开路、创字为先的文化基因导向的骨干力量。

座谈会上, 三十八所所装备发展部相关领导对学校一行人来访表示诚挚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研究所的发展现状,成长历程、业务领域以及人才需求等,期待校企双方在学生就业方面拓展合作方式、创新合作机制,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随后,主任解答了同学们一系列关于产业发展、毕业生就业、岗位构成、员工培养等问题,毕业校友向学弟学妹们传授了相应的科研、学习经验。

通过这次调研,团队同学对行业发展现状有了初步了解,深刻意识到肩负的使命担当,纷纷表示将秉承工匠精神,立志工业报国,争取在国家建设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同时此次调研为我院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效结合和优化配置,为共同培养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所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


0551-62919106

关注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