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暑期“三下乡”团队赴海康威视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3    发布人:张发宇   

7月27日,学院“大国大为大格局,微电微芯无微人” 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前往海康威视开展调研。

海康威视人力资源相关负责人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海康威视发展建设厅以及成就、成果展示厅。海康威视作为一家安防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一直致力于将物联感知、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服务于千行百业,引领智能物联新未来,以全面的感知技术,帮助人、物更好地链接,构筑智能世界的基础,以创新的智能物联应用,建设便捷、高效、安心的智能世界,助力人人享有美好未来。

参观完毕后,团队成员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就企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从企业基本情况、专业领域、战略布局、人才选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重点介绍了校园招聘和应届生培养计划方案,希望有更多的合工大学子成为海康威视的一员。毕业于合肥工业大学微电子学院的校友17级校友杨振文分享了自己在校学习的经验,并解答了团队成员学业上、未来职业规划上的困惑。

通过本次的企业调研交流,团队成员进一步认识到企业社会对人才的需求和培养方向,帮助同学们清晰地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增强自身创新创业能力,为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打好坚实基础。



0551-62919106

关注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