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实验中心组织开学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2    发布人:杨武   

91日,学院实验中心组织开展了开学实验室安全检查。副院长许高斌带队对微电子学院4号实验楼各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实验中心主任许俊、副主任王墨林等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检查组首先检查了各个实验室(包括实验室隔间)的安全监控设备和智能密码锁的运行情况,然后对各个实验室工作环境、规章制度和化学试剂存放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检查发现,实验室的安全监控探头监控到位,基本无监控死角;绝大多数实验室能做到实验环境整洁、工作规范,但是也有极个别实验室存在实验室无人时未关窗、未关空调以及实验设备排放不规范等现象。检查组要求相关实验室尽快整改完成。最后,许院长指出,实验室安全是学院教学科研工作的重中之重,不能留有任何安全隐患。




(杨武/文  许俊/图  许高斌/审核)

0551-62919106

关注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