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09-02    发布人:杨武   


2022821日至23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以下简称“集创赛”)在重庆举行。我院李桢旻、邓红辉、肖昊、杜高明、张章等老师指导的6支队伍在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三等奖4项,优秀奖2项,并蝉联优秀组织奖。在此前进行的集创赛华中赛区(包含安徽、湖北、湖南、江西、河南五省)的决赛中,我院参赛队伍共获得一等奖4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5项,多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集创赛是教育部“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赛事之一,也是集成电路类唯一入选该榜单的科技竞赛。本届集创赛共有310多所院校的4000多支队伍报名参赛,参赛学生超过11000名,规模空前。经过七大分赛区的评比,来自清华大学、合肥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东南大学、等111所高校的480支队伍入围全国总决赛,竞争激烈。我校参赛队伍充分发扬了工大学子笃学尚新的精神,不断努力完善作品,与全国各大高校集成电路精英同台竞技,不气不馁,勇往直前,展现出我校学子“工程基础厚、创业能力强”的风采。


(张章/文  李桢旻/图  黄正峰/审核)



0551-62919106

关注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