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芯半导体莅临学院交流合作
发布时间:2022-09-09    发布人:杨武   


95日下午,智芯半导体张雷先生一行来我院调研,学院领导解光军、赵金华、张发宇、黄正峰及集电系相关教师参与交流

会上,解光军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团队、办学特色、产教融合等情况,张雷介绍了智芯半导体的基本情况、企业定位、主要产品及人才招聘计划。随后,双方就合作的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包括建立联合实验室、共建实习和就业基地、研究生联合培养、科研项目合作、资助大学生创新大赛等,双方在许多方面达成了共识,期望可以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积极探索多种产教融合方式,推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水平的不断提升。会后,大家参观了学院文化墙并合影留念。

智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98月,是一家高科技半导体公司,聚焦于安全、可靠和稳定的汽车电子芯片解决方案总部位于天津,目前在上海、苏州和合肥已设立分支机构。

贺雅婷/文 贺雅婷/解光军/审核


0551-62919106

关注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