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2    发布人:杨武   

918日下午,微电子学院党员大会在翡翠科教楼二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传东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部副部长宋之帅到会指导。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发宇主持会议

蒋传东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新一届党委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发挥领导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紧紧扭住发展这个第一要务,团结和带领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为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作贡献;三是要自觉践行宗旨意识,坚持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四是要坚持改革创新,为学校学院事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和活力。

宋之帅宣读了《关于同意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微电子学院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和纪委委员、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赵金华代表微电子学院党委作工作报告。他全面总结了微电子学院党委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客观分析了学院当前发展所面临的形势,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学院党建工作任务和目标:一是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强化政治建设;二是有效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加强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促进学院事业发展;四是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服务师生全面发展。五是统筹学院和谐建设发展,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

在全体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0551-62919106

关注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