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身健体芯征程”体育文化节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9-27    发布人:杨武   

925日,微电子学院“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身健体芯征程”“智芯杯”体育文化节在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风雨操场成功举办。体育部主任柴业宏,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崔健,合肥智芯半导体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张运升,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学院各个年级600余名学生参加。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发宇对本次体育文化节的举办表示祝贺,对合肥智芯半导体有限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向全体运动员、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张发宇希望全体同学秉承“精进知微,胸怀天下”的理想,培养团结友善、集体主义的精神和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逐步增强体育锻炼意识,推动学院体育运动发展。合肥智芯半导体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张运升对体育文化节的成功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勉励同学们要深怀“工业报国”之志,以服务国家为己任,刻苦学习、锐意创新,践行强国之“芯”的使命担当。最后,体育部主任柴业宏老师宣布本次体育文化节正式开幕。

本次体育文化节共设有田赛、径赛以及趣味运动26个项目,参加本次体育文化节涵盖本科生四个年级近600学生参加,是学院史上参加人数最多、比赛项目最全、规模最大的一届赛事。同时引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丰富了学院第二课堂内容供给形式,增强了学生凝聚力,培养了学生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更好的引导学生以斗志昂扬的姿态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车子杰/文/图 张发宇/审核)


0551-62919106

关注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