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学院开展“逐梦创芯工业报国 踔厉奋发不负嘱托”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3    发布人:杨武   


1120日,微电子学院赴合肥奥体中心第五届声博会开展“逐梦创芯工业报国 踔厉奋发不负嘱托”主题实践活动,党校学员班共20余人参加本次实践活动。

学员们前往合肥奥体中心参观第五届声博会暨科大讯飞全球1024开发者节。此次开发者节以“AI向新·数智万物”为主题,采用“畅享线上+乐享现场”的形式,通过开展学术产业前瞻、数智生态发布、行业高峰论坛、科博展等活动深度诠释人工智能技术发展历程。在科技馆内,学员们与机械狗握手,撸智能布偶猫,现场拍照3D建模等方式与科技产品互动。在工业馆中,学员们看到模拟人的视听嗅味触思六感在工业场景得以应用,看巡检机器人实现工业化的全场景,感受到科技的力量。参加活动的学员们表示,作为当代的大学生,要不断提升自己的创新能力,争做创新性人才,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知识水平,积极投身强芯事业,为国家科技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主题实践活动是微电子学院党校班学业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助于夯实党校学员的理论基础,增强学员的党性意识,使学员真正“学得入脑,讲得用心,做得实在”,帮助学员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进步的强大力量。

(车子杰/文 车子杰/图 张发宇/审核)


0551-62919106

关注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