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学生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2-22    发布人:张发宇   

为科学谋划新学期的学生工作,促进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2月21日,微电子学院在科教楼A座1710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发宇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院聘学生工作助理参会。

张发宇结合当前学生工作存在的问题,就进一步做好新学期新形势下的学生工作,提出“围绕中心、强化党建、多方协同、重点牵引”的工作理念,要求学院全体政工干部及时调整状态、强化纪律意识、增强理论学习,全面落实岗位职责要求,切实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会上,张发宇立足新学年学生工作面临的问题与挑战,聚焦学生工作体系整体架构进行了专题交流,并提出了今年学生工作“1234”的工作方案。一是牢记一个根本任务,全力推动“三位一体”的教育教学体系作用发挥;二是建设两个典型支部,由点及面强化全体学生党支部质量建设新发展;三是注重三支力量协同,凝练构建典型特色的“三三制”志愿服务品牌;四是打造四项重点任务,通过重点任务突破牵引整体工作水平提升。

另外,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新学期、新思路、新举措进行交流发言,并就项目申请、论文写作进行专题学习。

    微电子学院学生工作专题研讨会立足学校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重点研讨学生工作着力点、辅导员队伍建设重点,厘清新学期学生工作的思路和方向,有力推动学生工作进一步发展。


0551-62919106

关注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