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活力——电科系党支部召开本学期工作会议暨新党员欢迎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02    发布人:杨武   


31日下午,电子科学系党支部在翡翠科教楼B座四楼中庭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工作会议暨新党员欢迎仪式,欢迎今年党支部新进党员刘波同志。许高斌院长出席了会议。

 新党员刘波同志就自身情况向大家进行了介绍,并表达了今后要更加努力工作、为支部工作积极服务的愿望。支部党员对新党员表示欢迎和祝贺。张彦书记代表电科系党支部对刘波同志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赠送了党徽、入党纪念卡及学习记录本。

 许高斌院长对刘波同志表示了祝贺,勉励其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自觉遵守党章,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共党员。同时,倡议电科系党支部全体老党员新学期无论是在教学、科研,还是在日常生活中,要勇于担当,身先士卒,成为系部、学院发展中的模范带头人。

 活动中,系部还就上学期疫情期间工作情况进行回顾总结,同时,对于新学期系部各项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讨论和布置。

 与会人员表示,此次大会对于新进党员尽快融入党支部、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与归属感具有重要促进作用,也加深了教职工对党支部发展愿景、使命的理解。全体党员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争当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宋玲玲/文 张彦/图 许高斌/审核)


0551-62919106

关注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