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学院开展“致敬青春·学雷锋 树新风”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3    发布人:杨武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座谈会的重要指示精神,38日,微电子学院新风社于翡翠湖校区一食堂广场开展了“致敬青春·学雷锋 树新风”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志愿精神宣传,手机清洁,衣服除球,耳机清洁,眼镜清洁等服务性强的志愿服务项目。活动过程中,志愿者或是为同学们细心地清洁眼镜、手机屏幕,或是细致地为衣服除球。志愿者们积极行动,力争为同学带去最好的服务,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与响应,志愿者们充实,同学们开心。

青年志愿者希望能用服务与爱心让同学们感受到校园的温暖,同时也希望有更多人能热情积极地加入志愿服务队伍,传承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花香里,体味雷锋精神;在阳光下,感受志愿新风!


(车子杰 张蓉/文 芯青年网络文化中心/图 张发宇/审核)


0551-62919106

关注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