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党史我演绎”红色剧本杀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9    发布人:杨武   


513日,微电子学院在翡翠湖校区二号楼学生社区开展“青春心向党·党史我演绎”红色剧本杀主题活动。

红色剧本杀是一项通过角色扮演来了解党史、感受革命情怀的创新活动。本次活动以剧本《兵临城下》为主要内容,参与者们通过沉浸式的戏剧体验、惊心动魄的历史故事情节以及有趣的互动形式,达成了年轻人与历史的一场隔空对话。随着剧情一页页揭开,青年们慢慢走进了人物角色的内心,逐渐把自己当成了时代洪流中的关键一员,抓住细节、理顺逻辑,积极推理案件进展,通过严密的分析和逻辑一步步挖掘故事情节后面的真相,身临其境地感受先驱的革命初心。

本次主题活动是学院青春心向党社区文化周的一部分,活动将红色英雄故事融入沉浸式体验,让学生亲身体验当时历史环境的凶险复杂,与革命先辈进行跨时空的精神对话,切身体会革命历程筚路蓝缕,感受当前盛世的来之不易,感悟伟大的党性光芒和民族精神。

(杨仕成,车子杰/文 芯青年网络文化中心/图 张发宇/审核)


0551-62919106

关注学院公众号